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出轨/让他当家庭教师的刀剑男士是———?】
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大概是指在本命刀外最喜欢的刀嘿嘿嘿

TOP10

10.龟甲:你是想把我绑起来吗?还是说……想被我绑起来呢?huhuhu,你不要做出那种表情嘛……

9 大俱利:没打算和你搞好关系。无需多言。反正来都来了………………随便你好了。

8.小龙:哎呀,你可别眨眼哦,在你闭眼的瞬间我可能就会从你眼前消失哦,所以,一直看着我吧…………

7.被被:我果然无法成为你心中的第一位啊。没事,这种事我早就习惯了…………

6.清光:啊,你刚刚是不是觉得我很难驾驭?但是啊,我的这种地方你也很喜欢的对吧?

5.一期:像这样与您见面将成为我们的最初和最后…………对,正如我的名字一样…………

4.兼桑:喂,从今天起做我的女人吧。哎呀…………我可不会允许你说“不”的哟?

3.青江:嗯?你说想和我玩?可以是可以,但是,你已经做好觉悟了吗?

2.大般若:好奇怪啊,我本来没打算向你求爱的……这样你不就变成出轨者了吗…这样可以吗?

1.鹤丸:没什么好震惊的。我们会变成这样(的关系)绝对不是偶然,是必然的…



为什么没有爷爷?
因为爷爷是正宫啊嘿嘿嘿


必然会喜欢上的鹤呜呜呜



家庭教师

油管视频翻译


TOP10




膝丸:源赖朝,义经……这里考试肯定会考别忘了啊!千万别忘了啊!(泣)


数珠丸:四选问题吗……我会为你指明正确的道路(答案)的。


巴形:虽说带上眼镜并不能变聪明,但可以的话你要不要试试这个?


堀川:没事的啦!就算你不及格了,我也不会说“去切腹!”之类的话的!诶?你问我这话谁说的?这个嘛…(笑)


石切丸:虽然我原来是负责治愈疾病的,这次特别给你求来了祈愿及格的御守。请你收下吧。


大般若:好,今天的课程到这里就结束了。接下来,就让我来教你…………你最想知道的事情吧…………


药研:能治笨蛋的药?虽然没有这种东西,但是,让我来成为这种药也…………不是不行////


烛台切:如果你考到八十分以上,我就给你做特制的枝豆饼!如果考了一百分,那我就给你做最高级的牛舌便当!加油吧!


长谷部:给我汇报一下作业的进度,不允许怠慢……


一期:你连这么难的问题都解开了啊!很厉害哦!(摸头)




顺便下期预告“想让他成为对手的刀剑男士






大菠萝你不愧是384的弟弟

评论(19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