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被他亲吻/与他切磋的刀剑男士是——-?】
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


最想被他亲吻




10.千代:你不用那么紧张啦。把眼睛……闭上……我都要变得紧张了。


9.骨喰:抱…抱歉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做出这种事……你……不讨厌吧?


8.大俱利: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偶尔由我来也不错。


7.鸣狐:(捂住狐狸的眼睛)抱歉……突然……


-狐狸:啊!鸣狐!你刚刚做了什么!(闹腾)


6.三日月:想和我这种老头亲吻吗……哈哈哈,如果你是想闹着玩的话就抱歉咯?


5.兼桑:你给我稍微安静点……要是敢吵闹的话,小心我…再把你那张嘴给堵上哦?


4.药研:怎、怎么说呢、这药还挺有效的哈……就跟咒语一样的!…………你、你还是忘了吧///


3.被被:有自信的话区区这种小事……我喜欢你!……嗯、你的脸怎么了?


2.清光:呐主人,这样你就变得比任何人都要喜欢我了吧?来嘛来嘛,老实说说看嘛。


1.鹤丸:怎么样,惊吓到了吗?你的脸都变红了哦?诶?我的脸也红了?哈哈,怎么会呢//////






这只鹤//////








最想和他切磋




10.毛利:主人也想把孩子杀法练到极致吗!?我明白了!这件事就交给我吧!首先要将对手的大腿分开……


9.山伏:咔咔咔咔咔!来吧主人!在切磋之前先与小僧一同来瀑布修行吧!这也是修行啊!!


8.静形:主,主人啊,你想让短刀来和身为薙刀的我切磋?我和巴形不一样,我可是不会放水的哦……


7.长曾祢:如果要提高实力得用真剑才好……不过今天就用这把木刀和你切磋吧。对对,用天然理心流。


6.骨喰:……这是突刺(咔嚓!)……斩切(唰叽!)然后这个是…………必杀之剑!(审神者.卒)


5.一期:(信)给主人,虽然有关于切磋的约定,但是由于和弟弟们一起出门买东西了。是否能将时间推迟一些呢……


4.大和守:主人,希望你手下留情呢。(切磋开始)欧啦欧啦欧啦!首落死!


3.清光:啊——你稍微等我一下,我出了好多汗。去洗个澡再来……嗯?要和我一起洗吗?


2.和泉守:听好了,所谓实战可不止用刀,是可以用任何能取胜的手段的。哪有时间去考虑卑不卑鄙,在犹豫的瞬息之间就已经死了。


1.三日月:哈哈哈,目前你这水平是连我这个老爷爷都无法打败的。用这个擦擦汗吧,要是感冒了就不好了。






毛利…


评论(7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