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让他做牛郎的刀剑男士是……?】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

TOP10


10.小狐丸:想要公主抱?我可以为您做任何事的。所以啊……不要被狐狸迷住哦…


9.包丁:我是人妻杀手的包酱!呐呐,你什么时候跟你老公离婚啊?我会一直等着你的哦。


8.青江:你说想要被我“斩杀”?哼哼……我可是会当真的哦?


7.被被:不,不许说我可爱!…你,你才更可……可…没什么啦!///


6.清光:谢谢指名,我是本店头牌清光。你想要见识一下……我的真心吗?(小声)


5.小龙:就是你,将要成为我的主人吗?有一个这么可爱的主人在,看来我已经没有必要再旅行了呢。


4.鹤丸:嗯?账单太贵了?人生就是需要惊吓的嘛。如果一切都是可以预料到的,那心就先死了。


3.大般若:喝了便能涌出智慧的香槟塔……你与我二人一同干杯……如何?


2.长义:虽然保持神秘感也不错,但是素颜的我怎么样?你也把你的一切给我看吧……


1.烛台切:啊,你又来了呢,我好高兴。真是个好孩子……今天我也会让你度过难忘的一夜的。



评论(23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