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和他同居/被他抱住的刀剑男士是——?】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 自己渣翻的
TOP10

10.乱:是要吃饭?还是要洗澡?还是要…出阵?

9.三日月:冬天是圆圆的柑橘最甜的时候呢……嗯?好的好的,过来吧。

8.歌仙:哎呀呀,在特价日买了很多,我果然还是不擅长计算呢……

7.兼桑:啊,必须把资源垃圾分好类啊真是的(动作迅速)

6.鹤丸:今天将玩具刀刺进背后装出死了的样子吧,接下来就有人回来咯(坏笑)

5.堀川:对不起,今天也因为要找兼桑要晚点回来,如果找到了会用line联系!然后一起吃饭吧!

4.长谷部:蟑螂?!藏起来也没用!压而斩之!不管敌人是什么,砍了就是。

3.被被:怎么,睡不着吗?……手给我,在你睡着之前我会紧紧的握着。

2.清光:都一起住了三年了……喂,你说,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吗?

1.咪酱:好!今天晚上做了好多仙台本土料理,盐牛舌,鸡汤煮菜,毛枝豆饼,不要客气尽管享用吧!





每天回家鹤老公都在装死




【最想被他抱住】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
TOP10

没有一期与鹤丸但是有巨撩无比的爷爷www



千子:huhuhu……来吧主人,把衣服啊自尊心啊什么的都扔掉,让我们互相拥抱吧! 

 

退:抱……抱住!啊,对不起!因为主人的脸看起来很柔软的样子……不小心…… 

青江:哦呀?难道你误以为我是不想被抱吗?…………怎么可能…………不想呢? 

小夜:能不能……能不能再抱我一次?感觉心情稍微…稍微变好了一点………… 

石切丸:嗯……痛痛都飞走吧——怎么样?是不是感觉变好了点?已经没事了。 

被被:我,我才没有想被你抱!只是就生物学的角度来看……你,你那眼神是什么意思!

烛台切:我们在做这种事的时候…要是被谁看到了怎么办?……嗯,再抱一下… 

兼桑:你今天居然敢那样抱我!信不信我抱回你一万次啊!你给我做好觉悟! 

三日月:哈哈哈,单方面的肌肤接触不知为何总会觉得寂寞呢……不过我真正的意思嘛……还是作为秘密吧。 

清光:这次是由我而来(抱住)接下来该你抱我啦?来吧,不快点的话我就要再抱你一次咯?可以吗?






卡内桑是要抱死我吗?

PS:这次的主题是拥抱的话那么上次那个“抱”就确定是SEX的意思了嘿嘿嘿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