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被他壁咚/觉得最像王子的刀剑男士是——?】
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

王子
TOP10

10.髭切:我是源氏之国的大王子髭切,二王子是……那个,啥来着,总之我弟弟也请多关照啦。

9.兼桑:只有名号是不够的,果然还是够华丽嘛!嘿嘿,这点也很符合我的风格吧?

8.包丁:家康公有二十人左右的老婆,我想要有一百个老婆,有好多人妻!

7.大俱利:我以为我会一直一个人……实际上原来不是这样啊……喂,就你……成为我的妃子吧。

6.狮子王:欢迎来到狮子王动物王国!这里有狐狸,龟,老虎,甚至连鵺也有哦!祝你玩的愉快!嘿嘿!

5.清光:明天从早上开始就要和大和之国的王子安定一起鹰狩吗……喂,爷爷,你在吗?我和安定一块鹰狩,你觉得我俩谁赢?

4.鹤丸:不是骑着白马而是乘着白鹤的王子吗……这样完全不帅啊。倒是能吓到人。

3.物吉:我是贞宗帝国的三大帝之一的物吉,今天是建国祭!一定会抽到富签的!

2.被被:当傀儡之王根本没有意义,我已经舍弃国家了,和我一起两人,一起活下去怎么样?

1.一期:就算我死了,我的弟弟们也会守护这个国家的,但是保护她是只属于我的任务,直到我的生命,像露珠落下般……








一期尼你要不要这么撩



壁咚

TOP10

10.长谷部:(咚!)接下来要做些什么?只要是主人的命令,什么样的事情都……

9.宗三:(咚!)没取得天下的人不能碰我,所以,由我来……

8.哥哥丸:(咚!)小心!走路可不能不注意脚边啊?咦?脸怎么这么红……发烧了吗?(用额头量体温)

7.一期:(咚!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做好觉悟吧!

6.爷爷:(咚!)呼姆,这就是传说中的壁咚吗,虽然不是很懂,下次你对我也做做看?

5.咪酱:(咚!)你右边的眼角…原来有一颗小小的痣啊,我都不知道呢。更靠近一点看也……可以的吧?

4.清光:(咚!咚!)抓到你啦!不会再让你逃走了哟?那么接下来、要做些什么好呢……♪

3.被被:你那眼神是什么意思?(咚!)把眼睛闭上,被这样看着的话我………………会害羞…

2.鹤:(咚!)哎呀,现在被吓到还太早了点……接下来我会让你给你更大的惊吓的……

1.兼桑:(咚!)成为本大爷的女人吧!嘛,虽然不许你说不愿意,但也不会让你后悔哦。







爷爷你犯规!!!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