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被他抱的刀剑男士是————?】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
在日本“抱”就是SEX的意思,这个投票不知道是哪个意思,感觉大家的回答中两者都有……

TOP10

10.千子村正:想要我抱?真的好吗?会变不回普通关系的哦~

9.一期一振:这种幽会是机会难得对吗?你想让我怎么做呢?我………

8.大俱利伽罗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嘛,那就打好关系。

7.长谷部:不是因为是主命才做这种事情,是因为我发自内心想要这么做。

6.咪酱:成为附丧神真好,可以像这样用手把你抱在怀里。

5.鹤丸:只有现在,做什么都不能惊讶哦。

4.明石国行:现在正是最没干劲的时候…嘛,请手下留情。

3.爷爷:这就是肌肤接触吗?哎呀抱歉,抱得有点用力了吧?

2.药研:这就是能治愈你的心灵伤痛的东西吗?……呐,打起精神了没?


1.清光:一直都是向你索要可爱的称赞,今天就反过来吧~







爷爷让我死在你怀里呜呜呜

评论(1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