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让他当哥哥/总理大臣的刀剑男士是——?】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
TOP10


 

10.膝丸:什么?你想当我的弟弟?把名字告诉我!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!绝对不忘!

 


 

9.杵子:虽然我不是个会照顾人的好哥哥……总之,你要不要一起去散步?

 


 

8.三日月:哈哈哈,我是哥哥吗?这样说的话,你的年纪也不小了啊~

 


 

7.陆奥守:喂!我买了新的枪哦!好想赶紧试着射击一下!你也来帮忙!

 


 

6.长谷部:跟着我说!【第一!我的生命是属于主人的!】声音太小了!再来一次!【第一,我的生命是属于主人的!】

 


 

5.太郎:你说我还有一个兄弟?……难道说名字叫……三郎太刀?……原来不是啊。

 


 

4.烛台切:别这么失落,来,把这个吃了,打起精神来。

 


 

3.江雪:家人又增加了吗?没有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事情了,小夜也一定觉得很开心吧。

 


 

2.髭切:我的弟弟只有一个哦?嗯、叫啥来着?xiwan?……好像不对。

 


 

1.一期:虽然我有很多弟弟,但还是第一次有妹妹……那个……【我是你一期哥哦!(笑容)】这样的感觉?不行…吗?

 


 


 


 

哇哇哇一期www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总理大臣

 


 

10.一期:多亏了弟弟们的拉票……其实也不完全这样的吧?对吧??

 


 

9.千子:由于全球气候的暖化,我们冬天该穿短袖,夏天应该全luo!你不觉得……很棒吗?

 


 

8.巴形:嗯,比起当代表我更适合辅助别人工作,所以我要辞职了。

 


 

7.陆奥守:什么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都无所谓啦!和有魅力的国家缔结更多的通商条约才是最重要的!

 


 

6.数珠丸:明明是斩人的道具却胜任了领导人的职位,现代也依旧是战乱的时代啊。

 


 

5.长曾弥:对于困难的事情我不是很清楚,因此我需要大家的力量,多多关照啦。

 


 

4.鹤丸:我都当上总理了,接下来要不要当当美国总统呢?你不觉得这是会令人惊讶的展开吗?

 


 

3.大包平:哼!我是头领吗!看来时代总算是追上我的脚步了。

 


 

2.长谷部:一切为了主人!为了主人的一切!为主人服务的政治!才不是什么民主主义!是主主主主义!

 


 

1.三日月:呼呣,女性的支持率是百分之百吗?甚好,甚好♪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川普想要打爆鹤丸

 

全女性公民总统爷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下期预告,想让他穿cos服的刀剑男士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