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看他Cosplay/最想和他成为恋人(二)的刀剑男士是-------?】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
鹤丸国永大型撩妹现场





最想和他成为恋人】

10.三日月:靠近一些。嗯、并不是在开玩笑。我也是男人嘛。

9.髭切:髭切,鬼切丸,你想怎么叫我都是你的自由。然后,你想让我怎么称呼你呢?

8.烛台切:虽然我在你面前一直维持着帅气的模样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还想让你看看我其他的样子。

7.药研:笨,笨蛋!靠的太近了!…啊……抱歉。果然还是……靠近一点……好了…////

6.一期:虽然我一直都是弟弟们的【好哥哥】……但是从现在开始,我能不能成为【只属于你】的?

5.大俱利:没兴趣和你搞好关系……切……咳……那什么,就一点点的话……切…///

4.和泉守:听好了,成为我的女人的话就要到死都得爱我。你说我?……我死了都爱你。

3.鹤丸:是不是保持纯白比较好……但无论如何都会因为害羞导致脸变红呢。

2.清光:呐——?你刚刚和安定说了什么了?嗯?没错,我就是在吃醋!呐!你们刚刚说了什么了?

1.极-被被:关于我诞生于这个世界的理由,我刚刚似乎有些明白了。谢谢你能找到我。

Cosplay

10.千子:……让我【穿上】吗?………huhuhuhu您开玩笑的吧。

9.安定:你说我平时穿着羽织就像在cos一样,偶尔这样穿穿也不错。

8.长谷部:执事,女仆,僵尸,魔法少女,只要是主人的要求,我能变成任何样子。

7.五虎退:老虎也是猫科,所以……猫耳和我……相配吗?

6.次郎:怎么样?大哥的袴,我穿着还挺合适的吧?对了!也让大哥穿上我的衣服试试吧。

5.大俱利:真是的,搞不懂你在傻乐什么……(因为平时都穿着学生制服那样的,所以想试试运动衣…之类的,虽然不会说出来)

4.鹤丸:哼~黑色的衬衫加上黑色的领带吗…干脆再来个黑色的假发,变成【暗堕的鹤丸】算了。

3.清光:一个人的拍摄时间只有一分钟啊,我知道了。你想要传到推特上去也行啦,不过要记得打上#加州清光 的话题哦!

2.被被:要,要给我带上兔耳?!这是何等的屈辱……难道是因为我……因为我是仿品的缘故吗!

1.乱:Trick-or-treating!!不给我糖果的话……就让你迷乱哦~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