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被他亲吻/让他当主治医生的刀剑男士是——】
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 已授权

翻译者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351748/

Top10


10.青江:呼呼……被做了这样的事不知道摆出什么样的表情?笑一笑就好了,微微地。

9.乱:真是的!其实我是想由你来亲我的……呐呐,这件事就是我们的秘密了哦?

8.安定:对不起!我本来没想这么做的!怎么说呢……嗯…你太可爱了…一不小心……

7.明石:我们都到这时候了,我偶尔也主动一点好了…但果然还是太羞耻了,你能把眼睛闭上吗?

6.药研:抱歉,现在正好什么药都没带在身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样你能原谅我吗……

5.大俱利:前几天给我手入的回礼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收下吧。

4.鹤丸:(嘬吻声)这就是所谓的大人的亲吻吗,但是,现在被吓到还太早哦?

3.兼桑:笨蛋!不过是亲一下而已你的脸那么红干什么!这样下次我会怎么亲嘛//////

2.被被:这就是亲吻(Kuchi utsushi)吗……utsushi……你说仿品(同音utsushi)吗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亲吻对象是我真是抱歉啊……

1.清光:看起来是假动作其实是…!!那我远征去啦,大概两点的时候回来。


主治医师

前十名


10.平野:虽然我认为像我一样的实习医生来负责你非常不可靠,但是陪在你的身边这件事我比谁都擅长。

9.兼桑:感冒?骨折?流感?哎呀这些病喝喝“石田散药”就都能治好啦!

8.大典太:我知道你的病害怕我……交给我吧,我马上就让你解脱。

7.龟甲:我不擅长打针呢……huhu比起给你打针我更喜欢被打针。

6.物吉:一般来说成功率是5%……但是没关系!由我来执刀就一定是100%的成功率啦!

5.三日月:这位爷爷,你的腰最近状态如何啊?哈哈哈你这比我还年轻的多嘛,暂且没事的没事的。

4.大般若:听诊的话得把衣服脱了……怎么了?一个人脱不下来吗?真是没办法,来……

3.一期:来,看这边!是兔子先生哟!(扎)好啦结束啦,没有哭呢,真是了不起!

2.石切丸:手术开始前必须要先祈祷一下的,但是并不是在求神啦。

1.药研:你的手有点凉啊,要是一直让身体这样着凉,本来能治好的病也会变得治不好哦……嗯?你的脸好红啊,怎么了吗?

评论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