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被他求婚的刀剑男士是——?】

油管视频翻译

TOP10
10.髭切:变成和我同一个姓氏的话,我就不会再忘记你的名字了哦。嗯,对,我们结婚吧,我的意思就是这个。

9.歌仙:请和我结婚吧…………本来我打算说些与文系名刀相符的台词来着,你觉得简单的怎么样?

8.明石:要是同时有两个我的话,就这性格我都不会跟自己结婚…………我以前是这么想的。

7.一期:那…那个!你愿意成为…那个…嗯…你愿意成为这些孩子们的“姐姐”吗!

6.鲶尾:如果能有和你在一起的未来的话,我的过去是什么样的都无所谓…………请和我结婚吧。

5.三日月: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年龄差结婚案例…………让我们来更新一下吧?哈,哈,哈,开玩笑的………………但是这次不是玩笑。

4.兼桑:如果我让你遭遇什么不幸的话,我肯定会利落的切腹的。武士从不食言。所以,和我在一起吧。

3.咪酱:我可以每天早上都为你做味增汤吗?……之类的,这样的求婚一点都不帅气吧。

2.清光:呐,我们交往已经有三年了吧?我们差不多该…了吧?什么?你知道的吧!就是…那个啊//////

1.被被:我这个仿品做的戒指你或许不会喜欢,但是,你可以收下吗?抱!抱歉!果然还是算了!抱歉!



鹤球没上榜是因为太不正经了吗哈哈哈自己写一个沙雕鹤求婚
鹤:我特制的冰淇淋哦~快吃吧~———————…嗯!没发现什么吗?………吞下去了硬硬的东西……?!什么?!!难道你把我放在里面的求婚戒指吃掉了吗?!!

评论(9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