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岛家的鱼刺

不顾一切,用鱼刺雕刻故事,终有一天,你会为了我而哽咽。



这里茕泽!可以叫我鱼刺或者虾片~
此号刀剑only~

【最想被他训斥的刀剑男士是————?】

这抖M的题目

油管投票视频翻译


10 今剑:啊路基sama……那样做……是不行的哦!

9 小叔:就算是主人殿下吃了我的油豆腐!也不能原……本体:抱歉,是鸣狐吃掉的

8 江雪:锻炼24小时的忍耐力和我用和睦之道说教,选一个你喜欢的惩♂罚吧。

7 堀川:再不适可而止的话会被卡内桑责骂的哦!话说你有看到卡内桑吗?(还以为堀哥会说不要想卡内桑一样摸鱼)

6 药总:唉又摔倒了吗?真是糊涂的家伙啊,来,贴上创可贴。

5 爷爷:哈哈哈,我没有生气哦。嗯嗯,没有生气没有生气。哈哈哈。

4 卡内桑:你们这些混蛋!为什么没有让我进最想被拥抱的刀剑男士的排名?!
堀川【突然乱入】:啊!是卡内桑
卡内桑:现在正在说话呢!
堀川:总之你先过来一下!
卡内桑:喂!不要拽我!
听好了吗你们这群混蛋!不给我投票的话……

3 hsb:这不是主名……这是我自己的命令……快!去!睡!觉!!

2 一期尼:是谁!在我的胖次上写了“草莓胖次”的(熊)孩子!!

1.咪总:就决定是你了?十万伏特?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,是想让我如同电光火石般的为你斩伏事物吗?(这是皮卡丘的梗啦)







爷爷请训斥我呜呜呜呜


下一弹 最想被他拥抱的刀剑男士(不要问我这个抱是什么意思)

评论(7)

热度(93)